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工作在城裡 居住在大自然的懷抱裡

2020-01-03, 週五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】現代人工作緊湊生活忙碌,在城市與城市的匆忙轉場間,總期盼找到一點喘息的空間,在工作與家庭的角色不斷變換間,也需要時間與空間,讓思緒沉澱,維持生活與工作的平衡。

寬廣的空間、綠意環繞的大自然,就是抒解身心的最佳環境,在每天緊湊的工作後,不妨利用短暫的通勤時間沉澱思緒,再進入屬於自己與家人的完整空間,擁抱溫暖的家庭生活。

「閱讀翡冷翠8」位平鎮平東路,距66快速道路5分鐘車程,14分抵平鎮工業區、18分達中壢工業區,距離新竹科學園區則約30分鐘;用短暫的通勤空間,就能擁抱離塵不離城的寬闊天地。

五大房雙車位的電梯別墅規劃,最適合三代同堂共享天倫,讓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,都能享有完整的獨立空間,也保有充足的起居空間,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;一樓大面寬雙車位的設計,不僅保護愛車,雙車進出不需移車進出更自由,享受有天有地的田園別墅空間,就在「閱讀翡冷翠8」。

#瑞鎮建設 #瑞唐機構
#閱讀翡冷翠8
專線:03-450-7088
地址:平鎮區平東路143號
VR看屋:https://lihi1.com/ILceC


 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 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