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桃園市|中壢區|建構中|三秀玥景

建案基本資料

區  域 桃園市中壢區
接待中心 文中路二段9號
基地位置 文中路二段35巷
推案型態 建構中
銷售狀態 銷售中
建案類型 電梯華廈
基地面積 365.42 坪
建設公司 三秀建設有限公司
代銷公司 原石灘廣告
電  話 034519600
銷售坪數
28 坪~40 坪裝潢試算
總銷售戶 38 戶
樓層規劃
地上 7 層地下 2 層
房間規劃
2+1 房 3 房
公 設 比 32.34-32.75 %
每坪單價
32萬~ 33萬
總  價
1072萬~ 1462萬
店  面
車位型態
坡道平面
38 個

建案相關說明

座向 座東南朝西北 | 座西北朝東南 | 座東北朝西南 | 座西南朝東北
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
建案特色 「三秀玥景」為在地深耕三十年的三秀建設,又一次認真思考如何以住宅體現有感幸福的深度之作,從選地、規劃到施工用料,精實規劃一座長住久安的宜居社區,為將來的住戶們仔細設想了所有幸福生活該有的樣貌。
本案禮聘建築職人-三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廖裕祺建築師、結構權威-林文宗結構技師、空間詩人-綵韻室內設計吳金鳳與景觀大師-禾旺景觀設計張孟旺,以名師手筆共同擘畫本案內外兼具的細膩質感,營造簡約俐落的當代品味。
三秀建設一貫營造優質好宅的理念,用心於建築細節的講究與居家品質的提升,放大幸福的增值。內壢&中路雙城心+隱巷綠境悠然居+北歐植感生活學,繁華市心轉個彎,找回藍天綠地、悠閒舒適好生活,「三秀玥景」與你一起Check in夢想中的家!
建材說明 廚具:櫻花三機,衛浴:Derek衛浴,五金:Derek,鋁窗:力霸SAT系列
門鎖:耶魯電子鎖,地坪:冠軍磁磚、海島型木地板,油漆:得利竹炭乳膠漆

您有興趣的新案

    預約看屋登記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