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新北市|淡水區|預售屋|益翔樂多多

建案基本資料

區  域 新北市淡水區
接待中心 淡水區新春街103-7號
基地位置 新春街125巷
推案型態 預售屋
銷售狀態 已售完
建案類型 電梯華廈
基地面積 1275.04 坪
建設公司 益翔建設
代銷公司 萬事通國際廣告
銷售坪數
26 坪~36 坪裝潢試算
總銷售戶 176 戶
樓層規劃
地上 9 層地下 4 層
房間規劃
2 房 3 房
公 設 比 32.0 %
每坪單價
29.8萬~ 32萬
總  價
828萬~ 1188萬
車位型態
平面式
194 個

建案相關說明

座向 座南朝北 | 座北朝南 | 座西朝東
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 | 中庭花園 | 空中花園 | 親子遊戲區 | 視聽室 | 交誼廳
建案特色 新春街六萬多坪公園綠海 藏在「樂多多」
淡水行政中心新春街內,藏著一片大自然原生美地,益翔建設新春街第3號作品「樂多多」直接站上六萬多坪綠海第一排,和大安森林公園旗鼓相當的綠地景觀,2-3房首購條件即可入門收藏。
【運動中心、公園溪畔、高球場,綠色健康小城】
環繞綠地超過20萬坪,散步約15分鐘到國民運動中心、萬坪公園、公司田溪自行車步道,鄰台灣第一座高球場-台灣高爾夫俱樂部約600米,每一項都是置產成家最有價值的綠色指標。
【新北市第一名換屋學區,學養一世紀的文教芳鄰】
新春街是淡水最大的文教區,「樂多多」方圓1公里淡江、真理2所大學、5所小學、3所國高中,高密度明星學校,不僅有電影拍攝的浪漫校園,更有3所創校超過一世紀的悠久文風。知名的雙語、藝術小文青學校,陪孩子全程資優長大。
【商店街圍繞,街口中山北路商業重心】
餐飲、超商、藥局…新春街機能富足,約150米進中山北路繁華中心,區公所行政中心、家樂福、全聯、寶雅生活館、燦坤…一路結市,未來還有萬坪產業專用區影城計畫,真正離城不離塵的綠海靜巷。
【綠海庭園、一館3區,千坪基地的活力家】
中庭打造為六萬坪綠海的觀景台,一樓15項主題空間分區規劃,有會客、交誼的名宅風采,也有健身房、課輔教室、書房、練琴房、兒童基地,滿足全家、全齡的幸福設計。
【堅固磐石,3大耐震關鍵打造安心建築】
密集的預壘排樁工法深固岩磐,再結合當今結構技術消能減震效果最佳的筏式基礎,及4樓以下4000磅5樓以上3500磅高強度混凝土,以耐震高標穩固建築永久恆安。
【全方位阻絕感染源,無價的防疫新生活】
●森林浴電梯防疫電梯,為住戶返家前,先濾清感染源●各戶獨立排氣設計,隔絕樓上樓下透過管道間垂直感染●室內刷銀立淨乳膠漆,透過銀離子抗菌配方,長效持久、連鎖殺滅近600種病菌●配置垃圾冷藏專區,運用環保科技,家庭垃圾、廚餘集中脫臭管理
【2-3房精品標配,行動管家與電動車充電】
●逾150年精品風采、六星級杜拜飯店共同採用的美標衛浴、微電腦馬桶座、沐浴定溫龍頭、HUSKY負離子除菌換氣暖風機。
●門鎖採用國際設計獎推崇三星電子鎖,密碼、門卡、鑰匙三合一。
●智慧門禁系統結合行動管家,手機化身行動室內機,訪客對講開門、監控、警報,人不在家也能輕鬆顧到家。
●針對未來趨勢率先佈建電動車專屬專區,提前實現充電生活家。
【出行路網:雙橋4快,捷運雙輕軌】
●散步約15分鐘到輕軌新市一路站,以最悠遊的散步移動方式,到漁人碼頭、到捷運紅線各大商業中心。
●約16分鐘到關渡大橋、洲美快速道路,分別銜接台64線、環快,輕快縱走國道1。
●興建中的淡江大橋和即將開建的淡北大道,2024年攜手通車後,約8分鐘、13分鐘,「樂多多」的利多格局,又將是全新的展開。

您有興趣的新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