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台中市|沙鹿區|預售屋|倢俋恆綻

建案基本資料

區  域 台中市沙鹿區
接待中心 台中市沙鹿區屏西路3號
基地位置 台中市沙鹿區自立路91巷226號
推案型態 預售屋
銷售狀態 銷售中
建案類型 透天
基地面積 400.69 坪
建設公司 倢俋建設有限公司
代銷公司 吉安廣告企劃有限公司
電  話 04-26269777
銷售坪數
41 坪~ 47 坪裝潢試算
總銷售戶 19 戶
樓層規劃
地上 4 層
房間規劃
4-5 房
車位型態
一樓停車
2 個

建案相關說明

座向 座南朝北 | 座東朝西 | 座西朝東
建案特色 「倢俋恆绽」位於台中市沙鹿區自立路91巷,由倢俋建設(璞邑建設)投資興建,基地面積400.69坪、建蔽率49.76%,樓層規劃為19棟地上4層建築,共有19戶透天住家產品,格局坪數規劃地坪20~32坪、建坪41~47坪。

車位規劃1樓停車,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,筏式基礎,建材有櫻花廚具,凱薩衛浴。

繼2020年「璞邑恆好」100%完銷,深獲客戶肯定,2021年最新力作「倢俋恆綻」,同樣承襲在地經營的初衷,倢俋建設為璞邑建設之子公司,從規劃之初就用心細膩設想住戶需求,尤其高規格的要求施工細節,以細節累積工藝品質,這樣的優質建築,值得再次珍藏。
單純19席,定調優質之美,不論交通便利性、生活機能性、產品規格都大大滿足居住需求。由於基地位置近西屯中科之優勢再加上特5號即將開通,更掌握了未來增值趨勢。倢俋建設處處融入規劃智慧,細細堆疊您的美好生活。
建材說明 櫻花廚具,凱薩衛浴,筏式基礎

您有興趣的新案

    預約看屋登記表